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PS4最新手柄命名为DualShock 4配触摸板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3-2-21 9:5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7点,索尼在纽约召开主题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下一代电视游戏主机PlayStation 4。全新的主机不仅增强了社交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和Twitter发布游戏成绩,并将游戏视频上传到YouTube,而且还支持云技术运行PlayStation 3游戏。

在发布会上首先由PS4首席设计师Mark Cerny揭开了最新的手柄的面纱,并宣布将其命名为DualShock 4。新手柄为橡胶材质。

这款索尼PlayStation 4游戏手柄上最明显的就是一块触摸板,然后在触摸板的下面我们还见到了一块看起来像是内置扬声器或者麦克风的孔状设计。整个游戏控制手柄的主要游戏按键设计与之前PS3的基本无异,唯一的区别就是在手柄的底部似乎设计了3.5mm的耳机接口和麦克风插孔,并且还有一个3D摄像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