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日本发布一款“水晶白(Crystal White)”PS Vita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2-5-9 14:1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掌上游戏机频道5月9日 索尼近日宣布,将于下月在日本发布一款“水晶白(Crystal White)”版本的PS Vita。据悉,该版本PS Vita将于6月28日正式推出,WiFi和3G版的售价为24980~2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970~2360元)。另外,索尼还会发布白色特别版耳机和其他附件。

索尼PSVita下月在日本推出水晶白版本

    除了水晶白版本,为了配合下一代Project Diva游戏的推出,索尼还有望于8月30日发布一款“初音未来(Hatsune Miku)”特别版。这款特别版本为限量版,售价比普通版高出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90元),但该版本会提供特别设计的保护膜,4GB记忆卡,AR卡,新游戏的拷贝等丰富的赠品。

    至于特别版PS Vita在全球的发布时间,索尼并未提及。预计水晶白版本会在全球推出,但“初音未来(Hatsune Miku)”版为限量版,在全球市场推出的可能性不大。■

    Tips:初音未来(初音ミク,简称为“初音”)是一款著名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通常所说的虚拟歌姬初音未来是对这款软件的人格化,动漫人物则是其衍生产物。初音未来吸引了新一代和从不认识电子音乐的人接触电子音乐创作,令更多人认识电子音乐制作,令电子音乐创作再度卷起热潮,另外还刺激到了绘画、动画创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