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停止家电环保点补贴 进店顾客量锐减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3-21 12:1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日本停止家电环保点补贴制度,致使日本家电市场出现进店顾客量锐减,卖场冷清,因此白电销售出现低迷态势。

  由于东日本大地震,民众节电意识普遍提升,一向市场表现坚挺的节能家电的置换更新现象也暂时休憩。

  从主要的11种产品来看,6种产品在2011下半年的销售额大幅下降。房间空调器销售额预计将同比减少7.7%,为5850亿3800万日元,冰箱销售额预计将同比减少5.8%,为3861亿8700万日元。

  记者了解到,在日本国内白电市场日渐不佳的状况下,日本家电企业集体以节能为武器,意欲在以新兴国家为主打的海外市场增加销量。近日松下集团表示将在非洲生产白色家电,松下在印度生产空调和洗衣机等产品的新工厂也将于今年底开始运作。夏普公司也于日前宣布在印度尼西亚建冰箱和洗衣机工厂,预计2013年将投入生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