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PS在线游戏将合并 用户账户重新命名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2-8 11:4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称,从本周二开始,索尼PS在线游戏服务将合并到更广泛的在线平台。

  索尼在给PS网络用户的通知中称,用户账户将在索尼娱乐网络的品牌之下重新命名。在线PS用户将被重新路由到一个新的登录屏幕以便使用更多的通用的服务。用户首次登录必须同意一个稍微不同的隐私政策,包括与家长控制有关的新的条款。

  索尼强调说,只是网络名称的改变,所有的登录细节保持不变。此举是索尼把PS平台集成到更广泛的服务和产品之中的最新行动。索尼即将上任的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表示,这个行动对于索尼的战略是非常重要的。

  索尼指出:“这个最新的转变将帮助我们朝着建立一个全球的游戏、电影、音乐和更多服务的综合性网络平台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这个转变将在PS3和PS Vita游戏机的软件升级中实施。去年在日本推出的Vita掌上游戏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和欧洲上市。这种游戏机周三将得到软件升级。升级的软件还包括在线地图服务和在照片应用中增加的拍摄视频的功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