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日立 >> 正文

日立日本国内唯一电视生产厂年底将停产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8-4 11:2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媒体报道,日立近日宣布,公司计划于今年底终止其日本国内唯一电视机厂的生产。该工厂位于日本歧阜县,1956年建成延续至今,主要负责40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电视生产。工厂停产后原有员工将继续被雇佣负责其他产品的生产工作。

根据日立公司近日公布的2011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显示,受日本大地震影响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大幅下滑97%,营业利润下跌41%,日立的电视机业务继续亏损,预计截止2012年3月的财年不会扭亏为盈。日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液晶电视的价格在一年内降幅30%,这样与韩国厂商的价格竞争日趋激烈,营运愈加恶劣。另外日本模拟电视信号按计划已于2011年7月24日停播,实现数字信号转播可能会给电视销售带来一定的影响。日立公司预计日本国内的电视机市场将呈现出缩小的趋势,2012年日本国内电视机市场规模获将萎缩至700万台。由于以上原因公司决定缩小电视的生产规模。

日立同时表示,公司虽将终止日本所有电视机生产,但并不打算退出该行业,仍将保留电视机的研发和销售。日立公司计划将生产业务转移至海外分公司或完全委托给海外厂商承包。

(本文来源:中国家电网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