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光荣折戟韩国 分公司12月31日停业

作者:佚名  来源:天极网游戏频道   更新:2010-12-27 12:0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Koei韩国分公司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撤出,并且所有一切工作将全部转移至日本总部继续完成。至此,历经10年风雨苦难的Koei韩国分公司就将消失,回顾这十年时间它们曾经创下了许多辉煌。

  最终决定撤出韩国市场的理由是,日本总部总体收入下滑有着直接关系,而且韩国单机平台游戏市场前景不是很好,加上手机游戏市场发展趋势也不是很稳定。

  Koei 日本总部于2008年进行合并以后,开发了《真 三国无双OL》和《大航海时代 OL》没有能取得理想成绩,所以导致公司财政状况一直不是很好。

  然后到了2010年上半年(4月—9月)公司财政状况转为赤字5亿7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00万元),而早在2009年同期时间财政收入2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纯利润相比较有着明显差距。同时,今年韩国分公司推出的《三国志X》,《真 三国无双5 special》,《北斗无双》,《DOA paradise》等等,所有游戏都没有能够获得更好的实际经济效益。

  此外,目前根据记者报道,韩国分公司职员人数只有2名而已。其余人员都已经被辞退掉。

  Koei 是日本一家著名的游戏软件公司。早期他们是已制作历史模拟游戏为主,而随着时间流逝,经营范围不断扩充,使得他们开发各种类型题材的游戏作品。同时,他们的游戏作品也是深受全球玩家们的喜爱和关注。

[NextPage]

  秒后跳转到gameonline.yesky.com,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点击这里

  您也可以:·直接去天极网首页看看·去看看感兴趣的分类笔记本台式机手机数码相机MP3笔记本整机数码影印装机配件网络设备手机/GPS导航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