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目前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 5 帝国》人物造型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7-20 10:1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OEI宣布,目前贩售中的PS3/Xbox 360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 5 帝国》,将自即日起放出与日本电视台播映中的电视版动画《苍天航路》合作的追加下载内容,供玩家免费下载使用。

  本次释出的追加下载内容是可以在创作原创武将的“编辑模式”中使用的服装配件,以电视版动画《苍天航路》登场的曹操与刘备为蓝本,提供包括发型、轮廓与服装等配件,让玩家能创作出与动画相同造型的角色。

《真三5 帝国》新增日本动画曹操刘备造型
曹操

《真三5 帝国》新增日本动画曹操刘备造型
刘备

  PS3/Xbox 360《真三国无双5 帝国》中文版已经于6月25日推出。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