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在日本最新发售的笔记本新品LIFEBOOK T580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0-9-6 14:4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您还觉得笔记本电脑配置GPS定位模块是一种复古行为的话,那您就大错特错了。当我们推出国内万利达首款导航笔记本A101G的评测试用时,国内用户对于笔记本导航可谓骂声一片,可能国内用户还不能接受笔记本与GPS共存的现实,那么我们来看一看国外笔记本产品在导航方面有哪些所谓脑残的举动。

富士通GPS笔记本LIFEBOOK T580日本发售


  我们来看一看富士通在日本最新发售的笔记本新品LIFEBOOK T580 。屏显方面10英寸液晶成为本品标配,此外i5的核心CPU、3G网络都是产品标配。自然而然全球定位系统GPS也成为了产品的亮点,我们可喜的看到具备GPS功能的笔记本电脑还没有绝种,在大洋彼岸还在坚强的活着。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