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3DS将采用日本DMP提供的3D绘图核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6-23 14:4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Digtal Media Professionals(DMP)发表,任天堂预定今(2010)年度推出的新掌上型游戏主机“Nintendo 3DS”将采用DMP研发的3D绘图核心“PICA200”。

  DMP是2002年7月成立的日本绘图技术研发公司,以应用于内嵌式产品的2D/3D绘图技术开发为主力,广泛提供各种内嵌式产品包含软硬体在内的3D 绘图解决方案。

  PICA200是支持OpenGL ES 1.1标准的内嵌式绘图核心,配备了DMP开发的3D绘图扩充功能 “MAESTRO 技术”,以硬件方式来实作各种复杂的着色器功能,借以在低耗电需求的可携式产品上达成高品质的绘图功能。

  根据 DMP公布的资料,PICA200在200MHz运作时脉下,最多可提供每秒1530万多边形/8亿像素的绘图处理能力,不过目前并不清楚N3DS采用的版本运作时脉多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