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3DS发售由欧美地区年内转为2011年2月下旬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文网   更新:2010-7-26 8: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CityGroup证券交易公布了任天堂未来财政计划将可能会有大幅向下修正的危险性,是因为任天堂确认将任天堂3DS发售日期由欧美地区年内发售转为2011年2月下旬推出的缘故。

3DS

  CityGroup指出,任天堂预计将在日本国内于2010年之内推出3DS主机,但为了迎来更多欧美核心层玩家的群体数量,任天堂将欧美发售计划改为迎接更多新作推出的热门时期,发售这款全新的主机。但也因此,CityGroup证券也警告任天堂的财政计划也将会因推迟发售3DS主机而导致业绩向下修正。

  同时CityGroup还预测3DS的欧美发售计划变更,在今年内任天堂也不会推出Wii后续机种,因此Wii后续机种也从2011年圣诞发售推迟到预测在2012年圣诞节发售。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