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 怪兽篇2》日本销量突破100万

作者:未知  来源:IT.com.cn(IT世界网)   更新:2010-5-17 19:4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于2010年4月28日起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5490日圆的这款新作RPG「勇者斗恶龙 怪兽篇Joker 2」(Dragon Quest Monsters-Joker 2),继之前宣布本作到5月2日日本黄金周为止,在日本有着总计60万套的销售成绩的讯息之后,如今官方再度宣布,本作日本出货套数突破100万套的最新讯息要给玩家们知道!

《勇者斗恶龙 怪兽篇2》日本销量突破100万

    本作为让玩家们收服「DQ」系列中玩家们所熟悉的怪物成为伙伴,并将这些伙伴怪物加以培育或是配合(交配)来产生更加强大怪物进行战斗的「勇者斗恶龙 怪兽仙境」系列最新作品,同时游戏中还加入了透过Wi-Fi连线来进行的「世界怪物选手权」,以及可以透过跟「DQ IX」跟「DQ VI」两款游戏来连动追加新怪物登场等各式各样的全新功能,也让整个游戏内容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