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DS游戏机将成为日本学校教学工具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10-3-22 12:2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的DS游戏机在新的学年将成为日本学校中的一个教学工具。

  任天堂DS游戏机有智力训练游戏、翻译工具、闪存卡、菜谱、字典和古典文学。DS游戏机推出6年以来一直是很好的游戏机,没有用于教育方面。然而,这种情况在接个月之内就要改变。日本的小学和中学将把DS游戏机当作教学工具。DS游戏机目前已经在博物馆、艺术馆和水族馆当作虚拟导游。DS游戏机甚至能够查看体育新闻和在西雅图水手队比赛时订购食品。虽然在学校中应用对于DS游戏机应用的扩展并不是很大,但是,这个新的方向将极大推动DS游戏机的发展。

  任天堂情报开发本部总监兼总经理宫本茂星期五在伦敦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教育也许是我投入最多的领域。最近几年,宫本茂业余爱好一直在转向新的游戏分支或者游戏机制。但是,任天堂禁止他透露这些情况。因此,当宫本茂说他把自己的多数时间都用于一个新的领域的时候,他也许会遇到许多麻烦,或者整个公司都支持这个事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