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京游戏展日程安排公布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6-1 10:4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电脑娱乐软件协会和日本经济新闻BP联合主办的东京游戏展(Toyko Game Show,以下TGS 2009),2009年的展出主题以及时间安排今天正式公开。

  TGS 2009的主题是“游戏,活力四射(GAMEは、元気です。)”。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其主体部分是一个游戏主机启动按键标志,大量五彩缤纷、五花八门的内容由此发散拓展开来,寓意游戏所呈现的娱乐体验之精彩及其所覆盖群体之广大。

  2009年的TGS预定于2009年9月24日(周四)召开,地点依然是我们熟悉的东京都千叶县慕张国际会展中心。日程安排方面,虽然之前有传闻说本届展会有可能会缩短至3天,但官方现在确认展会的时间安排不变,9月24~25日为媒体日,9月26~27日为公众开放日。

  届时我们依旧会为大家送上精彩的现场报道,敬请期待!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