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扬言将于今秋在华推廉价笔记本 日系厂商纷纷跟进

作者:未知  来源:Techweb.com.cn   更新:2008-10-21 18: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web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售价为5-7万日元(500-600美元)的小型笔记本电脑时下在日本市场迅猛发展,得益于今年各海外PC制造商相继在日本推出众多新款低价笔记本的结果,而日系厂商NEC、东芝(Toshiba)等对此也不甘示弱,纷纷表示将跟进。

        自今年1月份中国台湾地区厂商如华硕(Asus)、宏碁(Acer)等相继在日本推出4-5万日元的“上网本”系列以来,颇受市场认可。后美国惠普(HP)等海外巨头也加入竞争。而日本本土PC厂商也表示不会放弃这一市场,如东芝将于10月下旬推出预计为7.5万日元左右的新款笔记本,NEC也表示在11月上旬发售6.5万日元左右的机型,富士通(Fujitsu)则扬言将于今秋在中国内地等海外市场开始低价机型销售,并计划于明年在日本国内销售。
  
      据日本市场调查公司BCN表示,9月份,6万日元以下笔记本电脑销量占总量的23.4%,与今年早些时候的4.4%不可同日而语。NEC负责人对此回应称,不少日本厂商曾对低价机销售抱有疑虑,他们担心薄利多销的电脑业务会抢占现有高端产品市场份额。但现在看起来,用户需求多集中在第二台电脑,故不会影响到现状”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