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最便宜商务机 V1020升级后仅6K

作者:未知  来源:PCHOME   更新:2008-6-18 13: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通LifeBook V系列是高性价比与超值的代名词,旗下的V1020上市即以5999元的价格颠覆了富士通高端商务的一贯价格,在保持主流价位的同时,依然保持日本原装进口的高品质。目前,V1020升级版到货,除了CPU升级到T2390之外,内存又扩展到2GB,价格仍然为5999元,是目前富士通笔记本电脑中价位最低的商务本。

从V 系列的不断升级,可以看到富士通开始把着力点放在主流商务身上,力争在6000元以下的商务笔记本市场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从而全面覆盖从高端商务到主流商务的笔记本电脑市场。V1020配备了15.4寸WXGA超炫丽屏(SuperFine)技术,拥有200流明、350:1的超高亮度与高对比度,1280 x 800的高分辨率结合16:10的完美宽屏比例,让用户尽享大屏之美。

富士通V1020延续了富士通坚持日本原装进口的高端品质,保持一贯的商务路线,外观极具质感,功能齐全完善、做工也非常精致,搭载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强劲运算性能、最大支持4GB内存容量、搭配稳定性良好的5400转160GB海量硬盘;同时内置了最高可备份8.5GB大容量数据文件的可热插拔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内建最新设计的Support快捷帮助按钮,启动富士通支持中心,内置各种诊断和帮助的应用程序,方便用户管理笔记本电脑。

在安全性方面,V1020提供了BIOS锁、双硬盘锁、防盗锁插槽,提供了从数据到硬件的全面周密保护,让你工作生活倍感安心;Super AG/Super G无线连接、可选蓝牙v2.0+EDR增强版,让你随时悠游移动生活。从应用接口来看,3个USB2.0接口,完全能够满足通常的外接设备需要。一应俱全的丰富接口结合SD卡和ExpressCard 读卡器,让用户更加得心应手。

V1020作为富士通LifeBook 全系列笔记本电脑中价位最低的机型,并没有因为价格的降低而减少对品质的执著。5999元不变的价格,拥有的是不断升级的产品,如今,V1020升级版已到货,只需5999元,就即可以拥有英特尔双核处理器、2GB内存、160GB 硬盘,以及“3+3”的保修。确实是很超值,加上富士通在笔记本电脑领域27年的专注,自信无限的品牌一定会给你的形象打分不少。

富士通LifeBook V1020配置:采用了英特尔 奔腾 双核处理器T2390,英特尔 965GM Express芯片,15.4 WXGA 超炫丽液晶宽显示屏,分辨率1280 x 800,200流明超高亮屏,350:1对比度,Super G无线网卡,2GB内存,160GB硬盘,6芯 4000mAh锂电池,重2.85kg,配有BIOS锁,双硬盘锁,防盗锁槽。


 

数码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