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出视频搜索 由MP3搜索原班人马开发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7-2-8 18:5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2007年2月8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宣布正式推出视频搜索服务,用户直接访问百度视频搜索(video.baidu.com)。据悉,百度视频搜索是由MP3搜索的技术班底开发。

  据百度相关产品负责人透露,此次发布的百度视频搜索服务重点涉及互联网上用户传播的各种广告片、预告片、小电影、网友自录等视频内容,包括WMV、RM、RMVB、FLV 、MOV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检索。

  百度产品市场总监边江介绍,随着互联网及带宽的发展,从百度每日亿万的查询数据,可以看出用户对视频内容的搜索量呈明显上升趋势。而现有视频网站太过分散,一般的网页搜索在内容收录数量、检索速度、准确性和稳定性上,并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跟若干年前MP3搜索需求类似,用户急需一种更高效、稳定的专业服务,来满足他们在互联网视频观看体验方面越来越高的要求。

  “就用户体验和服务的多样性而言,百度视频搜索将向百度MP3搜索看齐。我们也期望通过百度的参与,各中小视频网站的流量能够得到显著的提高,从而促进整个互联网视频产业链的发展。”边江表示。

  统计资料显示,国内视频网站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从原来的十来家一下猛增到目前的200家左右,随着今年宽带的进一步普及以及3G的全面铺开,接下来互联网视频内容数量将会有爆炸性发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