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传百代正和Myspace等密谈销售不带DRM的纯MP3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7-2-10 7: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乔布斯呼吁唱片公司取消版权保护措施时,媒体2月9日引述业内消息人士说,唱片巨头百代正在和多家下载网站谈判,向他们“批发”不带DRM的纯MP3音乐。

  一名消息人士披露,百代公司正在和多家下载商进行谈判。
其中,百代公司希望能够从这些不带DRM技术的音乐中获得不菲的回报。

  另外一名消息人士披露,百代公司正在和美国一家下载服务商Snocap公司谈判,以便在美国最大的社交网站Myspace提供MP3音乐的下载。据悉,Snocap公司的创始人正是Napster的创建人Shawn Fanning。

  迄今为止,百代、Myspace和Snocap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对这一传言进行证实。不过,百代公司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尝试发行不带版权保护措施的纯MP3音乐文件。

  众所周知的是,百代公司在数码音乐方面一直敢为人先。不久前,百代宣布和中国搜索引擎百度公司合作,推出基于网络广告分成的免费音乐试听服务。(搜狐IT沈维霓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