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夏普 >> 正文

惠普日本推Vista笔记本 最低合5022元

作者:未知  来源:impress   更新:2007-1-17 10:4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多家笔记本厂商发布了配置Vista系统的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也将随着Vista个人版的发布而正式上市销售。惠普日本近日也发布消息称将在1月29日推出四款配置Vista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这四款Vista笔记本电脑分别是dv9200/CT、dv6200/CT、tx1000/CT、G5000。其中,G5000笔记本的在日本配置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售价只要74970日元,约合6000元人民币,当然这款笔记本的配置也是四款当中最低的。



dv9200/CT笔记本电脑

  dv9200/CT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的液晶屏幕,分辨率有1680×1050( WSXGA+)和1440×900(WXGA+)两种可选,该笔记本也首次搭配了HDMI端子,具备较强的娱乐游戏性能,显卡采用了GeForce Go 7600(支持512MB),处理器采用英特尔Core 2 Duo T5500(主频为1.66GHz),芯片组采用Intel 945 PM Express,内存配置1GB(最大可扩充至2GB),硬盘配置120GB,光驱采用DVD刻录,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以上配置的售价为168000日元,约合11256远人民币。


HDMI接口


遥控器

  dv9200/CT笔记本接口方面包括4个USB 2.0、IEEE 1394、记忆体棒状/xD/ SD卡/MMC卡、S影像输出、耳机等。通讯方面包括IEEE 802.11 a/b/g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蓝牙、调制解调器。dv9200/CT笔记本附带的锂离子电池可连续工作2.5个小时,外形大小为396×285×42mm,重量大约为3.52kg。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