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日立 >> 正文

日立将推60英寸等离子电视 12月下旬将面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更新:2006-9-28 17:2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本日立公司26日宣布,由于大屏幕电视机市场需求继续扩大,公司决定从11月中旬开始依次向市场推出Wooo系列50寸和60寸等离子电视机,以强化大屏幕电视机产品系列,应对年末市场的激烈商战。

  据悉,日立50寸等离子电视机在日本市场的价格为55万日元(约3.7万元人民币),预计11月中旬开始发售。
60寸电视机的价格为95万日元(约6.4万元人民币),预计12月下旬面市。两者都内置硬盘,可以实现节目录制。

  日立的电视机业务经营状况不理想,连带公司整体业绩低迷。日立公司预期,2006年度其电视机业务将出现赤字。公司执行董事江幡诚表示,日立在年终商战之际推出新产品,意在充实自己的大屏幕电视产品系列,并希望在明年第一季度消灭赤字,最终实现下英年度的全面盈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