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惠普笔记本电池爆炸起火 电池型号还未确认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6-9-28 11:4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熊海燕)昨天,一组惠普笔记本起火爆炸过程的图片在互联网上传播。这是继戴尔、苹果、索尼、东芝、IBM等品牌的笔记本陷入“电池门”后,又一国际笔记本品牌出现电池问题。

  昨天,惠普(中国)公司对外发言人刘磊告诉记者:“惠普亚太公司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一事件。
首先要确认的是,是否是惠普笔记本电池起火,是原装电池还是用户自己配备的第三方电池,是哪个型号的电池。如果确认,惠普一定会采取对消费者负责的措施。”

  早在今年4月,惠普对15700块可能存在起火隐患的电池进行了召回。在惠普(中国)公司官方网站上依然挂着于 2006年4月20日和2005年10月14日宣布的“移动电池更换计划”。看来,惠普笔记本电池的问题已经由来已久。

  索尼(中国)公司对外发言人康健告诉记者,索尼目前还不知道此事是否与索尼有关,因此不便发表意见。此前,惠普公司曾表示没有使用索尼的电池,因此不受索尼电池召回的影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