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收购gate5 N系手机 将整合导航功能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9-5 10:3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李远

  【赛迪网讯】本周一,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表示将收购德国导航设备制造商gate5 AG,据悉后者主要生产GPS导航设备,并且提供地图服务和导航软件。

  实际上,目前诺基亚智能手机已经可以通过附加程序的方式支持导航系统,而芬兰手机巨头表示,通过对gate5 AG的收购,未来导航服务将直接被整合到N系列智能手机产品中,具体的推出时间为明年第一季度。

  诺基亚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导航服务市场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无论是单独产品还是整合型产品,均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统计,去年全球导航设备市场总销量为800万台,而这个数字有望在今年翻一番达到1500万台。凭借导功能的加入,明年的N系列可谓是如虎添翼。

  “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手机帮助人们更好的认识身边的世界,导航功能将让用户对身处的环境更加了解。”据悉,gate 5公司位于德国柏林,为一家私营公司,建立于1999年,去年营收足足翻了一番,目前旗下用户大约为70名,而其导航软件用户遍布世界各地大型导航设备制造商。目前公司的服务已经遍布全球五千多座城市,未来将直接与各大无线运营商展开合作,争取凭借利润丰厚的广告业务赚钱。而目前gate 5的导航软件支持多套操作系统,包括微软Windows Mobie、Palm以及Symbian。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