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因戴尔笔记本订单转移 广达7月销售额微增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8-13 7: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老沈

  【eNet硅谷动力消息】8月12日消息,据境外媒体报道,广达电脑公司报告称,公司7月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7%,远远落后于四家最大笔记本制造商中其他厂家(联宝电子、Wistron和Inventec)40%的增长率。
市场消息来源称,广达今年增长最少的原因是,戴尔公司今年将商用笔记本订单转包给了联宝电子公司。

  广达公司拒绝对订单改变问题发表评论,公司称这属于客户机密。广达公司称,7月公司共出货了145台笔记本电脑,比联宝公司的125台高出16%。广达在今年前个月的总出货量是1015万台笔记本电脑,而联宝电子的出货量是675万台。

  在2006年以前,广达公司是戴尔公司最大供货商,为戴尔公司生产绝大多数的商用笔记本,这为广达带来了最大订单。然而,戴尔公司在2006年将商用笔记本订单转给了联宝电子公司,广达则开始为戴尔公司制造消费者笔记本电脑。消息来源称,广达预测的三季度35-40%出货增长率也拜戴尔商用笔记本生产订单所赐。

  广达公司总裁Michael Wang预计,公司3季度笔记本出货数量将连续增长25-30%。该总裁称,广达坚信三季度出货量增长率将超过其他笔记本制造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