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联想携手Novell Linux登陆ThinkPad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8-16 10:3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李远

  【赛迪网讯】8月16日消息,Linux开放资源操作系统终于将登上笔记本平台,甚至将一步登天的被整合入笔记本市场的宝马:联想ThinkPad。据悉,在本周二召开的LinuxWorld大会上,中国联想和Novell共同表示,将在联想ThinkPad T60p笔记本电脑中,整合Novell旗下的Suse Linux企业版 Desktop 10。

  据悉,这批整合开放资源操作系统的笔记本产品,将主要针对工程师和高端用户,不过普通用户也同时可以购买。另一方面,联想公司还将加强对Linux笔记本操作系统的支持,例如驱动以及ThinkVantage技术。

  此次的LinuxWorld大会召开于美国的圣.佛朗西斯科,会展上Linux的突出表现让开放资源支持者们看到了希望。虽然目前Linux在商务个人电脑市场立足未稳,不过基本的商务功能都已经得以实现,例如工程、呼叫中心、自动售货机等。

  另一方面,通过联想和Novell的努力,Linux内核已经对笔记本特性作出了修改,例如休眠功能等。据悉,全新的ThinkPad T60p将在移动办公环境功能上做文章,并且充分发挥ThinkVantage技术的特性,包括数据备份、恢复以及无线网络等。

  据悉,任何购买T60p并且安装Linux的用户,都将得到联想的呼叫支持,这一点比之前开放资源的售后服务都要完善。另外,T60p将有15和14英寸两种型号,其中整合了大量高端设备,后者售价为3099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