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传戴尔Q4推AMD的PC和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6-7-20 20:0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0日 北京报道(文/张岚):今天,有外电援引美林证券的消息称,戴尔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美林分析师RTony Tseng在一份报告中称,戴尔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在台式机方面,戴尔的合作伙伴是中国台湾的Mitac,而笔记本合作伙伴则是广达。

  CNET记者今天致电AMD中国公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截止目前,AMD全球和本地都没有可以证实的消息。该消息仍处于不确实的谣言阶段。

  今年早些时候,戴尔宣在服务器领域采用AMD处理器,此举终结了戴尔与英特尔多年的排他性合作联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