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笔记本三年前就曾接到多起着火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20 9:5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不久前发生的“戴尔笔记本着火事件”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但日前有消息称,至少在三年前,戴尔已经接到过多起类似事故报告,但戴尔并未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据著名渠道网站CRN报道,戴尔去年才宣布召回22000块发热量过高的笔记本电池,但至少在此两年之前,戴尔已经接到了多起类似的事故报告,但戴尔并未通知用户,也没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以下是知情人士提供的戴尔三年前接到的笔记本问题报告,该人士还称,该报告当时已经呈递给戴尔高层:

  1. 一台笔记本的下角被烧黑,长度有几英寸,距离系统风扇半英寸;

  2. 又一台笔记本被烧焦,并出现两英寸的孔,机体下角被烧黑,位置处于风 扇和电池之间;

  3. 至少有12台笔记本被烧焦,位置处于键盘右上角,LCD显示屏下部;

  4. 一台笔记本被烧焦,损坏,下角被烧黑;

  5. 一台以上的笔记本被烧黑,位置在以太网卡周围;

  6. 又有几款笔记本被烧焦,位置处于风扇附近;

  7. 多台笔记本被烧焦,位置在电池附近。

  而2005年10月16日,戴尔宣布召回有潜在风险的笔记本电池时,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当时称,戴尔只接到三起问题报道,而且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针对不久前在日本发生的笔记本着火、爆炸事件,戴尔称已初步查明问题是由于锂离子电池而引起,但并未查明起火的真正原因。目前,戴尔正在联手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共同对此展开调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