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推出两款笔记本电脑 增加3G无线功能

作者:未知  来源:计世网   更新:2006-3-31 9: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计世网】 【作者:胡杨

  计世网消息 3月30日消息,戴尔星期三(3月29日)推出了配置英特尔Core Duo双内核处理器的新式笔记本电脑,并且为这种笔记本电脑增加了无线连接和安全功能。

  戴尔新款笔记本电脑的型号是Latitude D620和D820。
这些笔记本电脑增加了可以选购的内置的无线宽带网连接技术。企业用户可以选择美国的蜂窝运营商,如Cingular无线公司和Verizon无线公司,也可以选择欧洲的运营商,如沃达丰。

  虽然3G高速网络连接仍很有限,在许多城市还没有3G网络,但是,戴尔新款笔记本电脑支持Verizon公司的EVDO网络和Cingular公司的HSDPA网路的数据传输标准。蜂窝调制解调(含服务费)的价格大约是200美元。

  戴尔新的笔记本电脑还配置了802.11b/g无线连接,增加了一种名为“Wi-Fi Catcher”的新功能,能够在不启动计算机的情况下帮助用户找到可用的Wi-Fi热点。

  在安全方面,戴尔为这种笔记本电脑增加了一个可选购的生物指纹阅读器,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种额外的保护数据的工具。

  D620型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为4.4磅(1.9公斤),配置了14.1英寸(35.8厘米)宽屏幕XGA显示屏。D820型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为5.6磅,配置了15.4英寸宽屏幕XGA显示屏。D620型笔记本电脑在美国市场的起始售价为1149美元。D820型笔记本电脑的起始售价为1289美元。

  戴尔还推出了两款支持高性能图形功能的移动工作站,型号是Precision M90和M65。这两款移动工作站都采用英特尔Core Duo双内核处理器,内置宽带网连接技术。M90配置了17英寸宽屏幕显示屏,起始售价2239美元。M65配置了15.4英寸宽屏幕显示屏,起始售价1849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