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ntel Inside将进驻摩托罗拉手机“明”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3-24 17: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PC场上广告中大行其到的“Intel Inside”的标识,如今也登陆摩托罗拉的手机。在摩托罗拉最新的一款高端手机“明”的广告中,人们便惊奇的看到了英特尔鲜明的“Intel Inside”标识。
来自摩托罗拉内部的消息称,“Intel Inside”将会在近期,粘贴在“明”这款PDA手机上。

  日前,英特尔移动事业部总经理Sean Malo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洲地区部分手机生产商即将在其手机产品上粘贴英特尔标志,并以此证明产品采用英特尔芯片。类似“Intel Inside”的宣传战略将有助于英特尔市场份额的增长。同时这样的举动也预示着,Intel将会加强在移动终端的开发。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手机业的巨头,摩托罗拉是除了RIM黑莓手机之外,Intel手机芯片最大的采购商。作为英特尔手机战略坚定的支持者,摩托罗拉将有望成为第一家,打上“Intel Inside”标识的手机厂商。

  摩托罗拉终端事务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eNet采访也表示,“摩托罗拉和Intel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包括E680、A728在内的具备手写功能的手机采用的都是Intel的芯片。目前,摩托罗拉也正在和英特尔商讨“Intel Inside”手机战略的问题。”这位发言人还进一步证实,“‘Intel Inside’绑定手机厂家,将是只会发生在Intel亚洲部分。”

  对于“明”成为首款打上“Intel Inside”标识手机的传言,对方表示,“目前上市的‘明’依然只有MOTO的标致。但以后出产‘明’的手机上很有可能会出现‘Intel Inside。’”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