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惠普手机登陆卖场 IT巨头杀入国内手机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06-1-19 7: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惠普的一款iPAQ GPS智能手机同时登陆成都的电脑和通信卖场,全球IT巨头惠普,正式杀入国内手机市场

  定位:高端智能

  记者试用后发现,惠普的这款手机,不如说是带有通话功能的掌上电脑。
惠普在国内推出的手机iPAQ GPS,是基于惠普iPAQ掌上电脑的智能手机,该手机采用了微软的视窗CE操作系统,售价高于目前的多普达、联想等品牌智能手机的价格。这意味着,惠普将在中国手机市场主推高端。分析人士认为,惠普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可以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的需要,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避免陷入低端价格战。

  销售:双管齐下

  在销售渠道上,惠普也将与其他手机厂商不同。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中国惠普信息产品与商用渠道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经理刘宏江表示,惠普手机将同时通过通信卖场和电脑卖场销售。“在电脑城主要走技术路线,卖给专业玩家;而通信卖场的进入门槛较高,走实力派销售路线,依靠大力宣传获得市场。”刘宏江坦言,惠普这款带键盘的智能手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明基P50和多普达838,“惠普暂时不会与MOTO、诺基亚等售机霸主正面竞争。”刘宏江同时表示:“在亚太地区,惠普掌上电脑已连续3年占据市场霸主,手机面市后,掌上电脑的销量也不会减少。”

  猜想:苹果手机?

  数码音乐业界的老大苹果电脑日前也悄然申请了用于多种业务的新商标“Mobile Me”。这让业界猜测再起:苹果是否会推出iPod手机,进入有利可图的手机市场?老牌IT厂商携技术优势进军手机市场,将给国内目前的手机产业格局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和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