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T巨头惠普做智能手机 首款手机下周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5-12-3 9:1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报讯(记者廖奇)IT巨头惠普要做手机了!记者昨天获悉,这家IT公司已经正式进军手机产业,下周二,惠普将在总部正式对外推出自己的首款智能终端。这也是首家国际IT巨头涉足国内手机市场。

  “现在已经万事俱备,只等产品首发了。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惠普进入手机市场计划已经在一年前开始实施,其间惠普完成了手机牌照申请以及与下游渠道沟通、取得运营商支持等工作。

  据记者了解,今年初,惠普代号iPAQ MobileMessenger样机就已经完成。这款内置了蓝牙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在试用阶段给中国移动以及渠道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目前惠普方面亦在积极争取中国移动定制手机的订单。

  一位惠普人士表示,惠普iPAQ手机为GSM制式的高端智能PDA手机,其所面对的消费人群对于技术应用和品牌均有很高的要求,而这两者正是惠普的强项所在。在他看来,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区域集中在低端,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虽有竞争但不激烈,而且缺乏领导性品牌,这些都是惠普大胆作出进军手机市场决策的原因所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