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日本销量破20万 占周榜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9-2-2 15: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发售之后大获好评,用户评价高达8.1分,并且在发售之后在日本本土获得超过20万的实体销量,并获得周榜第一名,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


万代南梦宫今日公开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的媒体评价宣传片,展示了游戏得到的各界赞誉。本作在1月17日登陆PS4/Xbox One平台,并在2月1日推出PC版本。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发售后大获好评,但是IGN仅给出了7分评价,引起了包括制作人在内的各方面的不满。本作metacritic综合评价为81分(Xbox One版,PS4/PC为80分),不少媒体给出非常高的评价,而用户平均分为8.1分。虽然万代南梦宫并未公布在全球范围内销量,但是这款热门游戏系列新作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