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商场推出经典游戏《吃豆人》MR体验

作者:夭夭林  来源:17173网   更新:2018-1-5 22:0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VR\AR开发者对经典游戏的改造成为一种趋势。一个日本商场深入到复古电子游戏世界,把《吃豆人》带入了MR世界。



位于东京池袋的游乐中心NamjaTown进行了一种创新,将经典电子游戏与现代技术融为一体,这成为Namjatown x MR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的第一期标题为“Pac-In-Town”,并在微软的HoloLens MR平台上重新演绎经典街机游戏《Pac-Man(吃豆人)》。


每个熟悉电子游戏的人几乎都知道,《吃豆人》是Namco公司开发的一个经典游戏,玩家控制游戏的主人公黄色小精灵吃掉藏在迷宫内所有的豆子,并且不能被“幽灵”抓到。Pac-In-Town将这个游戏转变成一个真人大小的体验和一个人类大小的迷宫,豆子作为饼干被重新设置。玩家要清除关卡,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吃完所有的饼干—— 这些多样,色彩鲜艳的幽灵让你的一举一动都变得更加复杂。


虽然详细的细节还没有透露, Namjatown官方推特上的视频显示多种颜色的Pac-Man进度指示器,这表明多人游戏可能是可能的,更多资料暗示可以在体验中进行语音聊天。


Pac-In-Town将于2018年1月15日至2月28日期间运营,每天下午5点至晚上10点之间开放。该体验只适用于预购门票。据悉,Namjatown x MR项目的第二个MR体验也已经开发完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