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 X全球各地售价:日本笑了 匈牙利内牛满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30 14:4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技讯】10月26日消息,iPhone X靠着惊艳的全面屏和业内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成为iPhone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部手机。至于这款手机的受欢迎度,大家看看iPhone 8系列发售至今的惨淡销量就知道了,当然这只是玩笑话,虽然说iPhone X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iPhone 8的销量,但绝不是唯一的原因。



11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iPhone X将正式发售,美国零售价约999美元,根据近日汇率折合约6635.66人民币。是不是感觉人家在自己国家卖得也没有贵得很夸张嘛,那么请往下看,这是一份iPhone X在全球各国家/地区的售价表。



从表上可以看,虽然8000+人民币的定价已经超出了很多人能承受的预算范围,但中国还不是售价最贵的国家,匈牙利人民,你们有福了!


距iPhone X正式发售还有一周时间,你准备好排队抢购了吗?反正小编是不会买的,因为小编刚提了下图中的车,兜里有点吃紧。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绝对不是模型车,看墙和楼房就知道,另外别问我为什么选银色,因为银色大气!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