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攻陷日本市场,2017年上半年中国手游在日收入涨了2.3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2 14:5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日本移动游戏用户已达4580万人,ARPU值全球第一,可知日本移动游戏市场规模的庞大。


日前,App Annie发布《中国移动游戏继续在海外市场大放异彩》的报告,在高度封闭的日本市场上,中国手游正在以IP影响力和特色文化属性撬动市场。App Annie数据显示,中国游戏出海收入分布图上,中国手游在封闭的日本市场也占了10%的海外收入,排名第二。同时日本市场也是中国游戏全球化进展最快的区域之一。2017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公司在日本的营销收入增长达到2.3倍,超过了台湾、韩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