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奇葩游戏把经典玩坏了 一言不合就泳装play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15 12:4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奇葩游戏《这样的桃太郎才不要呢》颠覆经典,网友直呼脑洞太大,承受不住,这扭曲历史的能力也太强了吧!


【本文由作者供17173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信大家对于日本童话中的人物,桃太郎已经不在陌生了吧,多啦A梦的桃太郎馒头,还有《海贼王》里的三大将赤犬、黄猿、青雉的原型都来自于桃太郎传说。(文:Toki)




而今天我们则是带来了一款反桃太郎传说的手游,叫做《这样的桃太郎才不要呢》。



这款游戏主角并不是桃太郎,而是被桃太郎消灭的鬼的遗孤,玩家扮演这个可怜的小赤鬼在已经去世的绿鬼的亡灵(原来鬼死后也会变成魂魄戴光环!?)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地慢慢改写桃太郎的历史,拯救鬼之一族。



这乍看一下,还是个蛮有趣的故事啊。游戏是放置玩法,每当玩家将每一关的怪物都打倒后,达到相应的分数后就可以修改一段历史。而屏幕打的一般也是跟桃太郎有关的东西,比如说桃子、狗、猴子之类的。




而修改的历史也很搞笑。



(原本从河里飘来的是装着桃太郎的桃子,你却让他变成了穿着泳衣的爷爷……)



(原本从桃子要蹦出桃太郎,结果却钻出一只狗)


这鬼也太强了吧,这扭曲历史的能力也太强了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