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新款游戏机“Switch”正式发售 玩家彻夜排队等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4 13:3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入手Switch后的玩家(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任天堂新款家庭游戏机“Nintendo Switch”于今日正式发售,日本各地的玩家们在电器店门口排起了长队,有的甚至彻夜等候。


Switch 的最大特点是既可以与电视相连,又可以便携,是游戏主机和掌机的结合。主机价格为2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810元,不含税)。通过手柄控制器自带摄像头可以识别玩家的动作和距离,因此玩家可以不看画面,只看着对手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


任天堂计划3月底前售出200万台“Nintendo Switch”,以期改善因Wii U销售不振带来的业绩低迷。(编译:付贞子 审稿:张丽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