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网易CEO丁磊:《阴阳师》将于下周登陆日本市场

作者:菩提  来源:TechWeb.com.cn   更新:2017-2-18 14: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网易对外公布了截止2016年12月31日Q4季度以及2016财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2016年Q4季度营收达120.99亿元,同比增长53.1%,其中在线游戏业务营收达89.59亿元,同比增长62.8%,撑起了网易Q4季度整体营收的80%。至此,2016年网易全年营收达到了381.79亿元,同比增长67.4%,在线游戏营收达279.80亿元,同比增长61.6%。



从财报显示,网易目前最大的营收来自在线游戏业务,其中网易推出的《阴阳师》手游为财报贡献不少,更成为了目前现象级手游。除了中国市场以外,网易此前曾表示将向其他国家推广这款游戏。在财报公布不久,网易董事长兼CEO丁磊第一时间对财报进行了解读,他表示《阴阳师》已经在台湾、香港和新西兰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尤其在台湾和香港,《阴阳师》目前是排行第一的游戏,在新西兰我们也是排第一。我们会在2月23号在日本发行《阴阳师》的日语版本,并且计划在5月份发布《阴阳师》的英文版。


《阴阳师》是一款非常成功的网易自主研发的二次元游戏,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看到它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更大的成功。当然,目前我们在全球化发展的游戏不止《阴阳师》一款,还有一些适合国际市场的策略型产品也在同步推进。我相信,网易经历了十五六年的游戏开发,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可以在国际市场不停进行尝试并且获得成功,我们在这方面有巨大的信心。(菩提)


广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