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妈妈和爷爷在房间干嘛? 日本奇葩游戏出续作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2 10:0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今年暑假时期刚出的《游戏机被妈妈藏起来了》又出了第二部《游戏机被妈妈藏起来了2》,临近寒假,这是敬告妈妈们,你们的孩子又要开始玩游戏了赶紧藏的节奏吗?


今年暑假时期刚出的《游戏机被妈妈藏起来了》又出了第二部《游戏机被妈妈藏起来了2》,临近寒假,这是敬告妈妈们,你们的孩子又要开始玩游戏了赶紧藏的节奏吗?(其实在家玩个常规的游戏还算好了,妈妈如果知道有h1z1这个游戏一定会昏过去…)



游戏形式还是跟前作一样,是脱出游戏的玩法,在每一个关卡中寻找提示、相关道具,然后用它们来获取你被妈妈藏起来的游戏机。



看来作者前作的灵感还没用完,就赶紧出了下一作。这一作的难度要比上一作稍微高一点,反正还是会让你哭笑不得的一款游戏。



(话说好歹也是个成年boy了,怎么阻止老妈擅自进我房间啊!)



在这一作中,这个妈妈还是十分逗,为了不让孩子玩游戏机,藏在各种地方也就算了,还使尽各种心机藏在各种各样的地方。




我们可以看到这妈妈为了不让孩子玩到游戏机也是用心良苦,看来也用心钻研了一下隐身术。


然而,这一作的爷爷是这一作关键人物(同时也经常被玩坏)。



(都多大了还玩毛锤子啊)



(想拿游戏机就喂了爷爷吃四碗面…)



(为了玩个游戏直接把爷爷卖给外星人了,这孙子也是屌屌哒)


当然咯,本作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动态要素有点多,游戏关卡要在特定的限时时间内完成,可见比起上一作,难度是上升了不少了。



(这里要用香蕉引诱猴子,然后要在两次猴子摇过来,否则妈妈就会来!并且要在猴子过来的时候才能拿到)



(这里要在这些人跑过之前先按终点线,拿到冠军才可以够得着游戏机。)


总之在这个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位母亲为了不让自己孩子玩游戏机时的良苦用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