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李响脉脉首秀知识裸捐:别让混消耗你的职业生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苏卫视《职来职往》节目主持人近日在脉脉职播中进行了一场关于知识裸捐的分享,在职播中,李响回答了职场人三个经常出现的问题:怎么在职场中混得开?怎样才能在职场上混得好?真正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李响表示,其实他一直都不觉得“混”这个字是单一的解释,混这个字不太是一个贬义词,它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中性词,但是很多时候都不太像是一个褒义词,比如说它贬义的时候说这个人挺混的,这个人是混子。他提醒,职场人千万不要给别人留下混子的职业印象,因为混在贬义的词性里,有两种含义,一种叫消极的混,就是人浮于事,做事不扎实,喜欢好高骛远;还有一种混,相对来说比较积极,就是把跟人之间关系的维护跟交往凌驾于自己工作能力之上。


李响在脉脉职播中提倡,每个人都应努力地做一个实干派,努力地做一个认真的,用心的人,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成果同事能看得见,领导能看得见,在行业内的地位,所有人也看得见。


另外,在职播中,李响也和30万用户分享了自己作为主持人的职业体验。李响表示,以自己16年的主持人经验来看,这个行业其实很容易混,有很多经验可以套用在各个节目和各个工作场所,但如果那样,在别人看来,可能不明显,但是自己最清楚自己是在消耗对这份工作的热爱。


李响也坦承,主持人相对来讲还是一个比较被动的职业,在工作流程中,先有策划,再有团队,再是有主持人参与节目的录制。在这种被动属性的情况下,主持人必须能做更多积极的尝试,这样的尝试也是促成了他如今的创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