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新品即将发售 好慷在家推动家政行业“品质革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好慷在家官方微博爆料,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已在内部召开。作为家政行业的领军者,好慷在家的新品发布会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还未公开便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许多年前,家政行业鱼龙混杂,保洁阿姨的装备只是一块脏抹布、一个破桶,更别说培训、考核。好慷在家透彻地抓住了当时行业的痛点——服务质量,进行自下而上的改革。确立“重服务”经营模式,保洁师100%自营;从日本引进七色保洁布、日式工具组,设立4小时标准服务时间,推出“家务包年”服务;建立6区40项、108项服务标准…… 这一系列变革使好慷在家一举站在了行业前列,并引领其他家政公司纷纷跟进,“七色保洁布”更是成了所有保洁阿姨的“标配”行头。家政行业一改从前“脏乱差”的样子,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高。


那么,好慷在家的新品发布都有哪些内容呢?记者从好慷在家品牌拓展部了解到,好慷在家将“更安全、更卫生”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核心宗旨,所有新品的研发和升级都围绕着这个核心展开。“几年来,我们做的都是同一件事情——让服务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好慷在家品牌负责人说道,“2016年第四季度,好慷将陆续发布新品或升级服务,提升使用者和服务者的幸福指数。”


好慷在家2016新品即将发布,一场家政行业的“品质革命”将火爆进行,这也意味着残酷的“洗牌模式”又将开启。这一次,好慷在家又将给家政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