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地区圣诞档战果:PS4总销量超400万台大丰收

作者:3DM新闻组…  来源:3dmgame.com   更新:2017-1-3 9:0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2014年2月22日发售以来,PS4今年的圣诞档期一周销量的战果是最丰厚的,根据Media Create统计结果显示,今年圣诞档期的一周内,PS4售出90140台,PS4 Pro售出10098台。而3DS则依然经久不衰,本年度的总销量超过了去年的总销量,不过圣诞节档期一周销量并没有突破往年最高记录。


计入上周的销量数据以后,这两款游戏硬件的销量都获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目前PS4已经售出400万台,而3DS累计销量则达到令人咋舌的2200万台。


另外,Media Create还介绍,统计数据应该考虑到不同的3DS型号,目前有New 3DS、New 3DS XL和2DS,这三个型号上市以来已经累计售出500万台,所以任天堂DS掌机家族可谓突破了两个里程碑。


3DS和PS4在日本地区的发售销量都十分绵长持久,3DS卖得慢主要是因为起始定价太高,而PS4卖得慢则是因为开发组对PS3的后续支持很到位,导致许多玩家坚持到现在才开始淘汰旧的PS3,开始入手PS4。


随着3DS和PS4游戏库越来越扩展,也经历了一波降价,这两款游戏硬件已经开始成为市场主导。目前3DS牢牢占据了掌机市场,碾压PSV,而PS4凭借最新的CUH-2000型号和《女神异闻录5》的问世则碾压Wii U。最后,日本地区Xbox One主机圣诞档期售出7500台,几乎没有存在感。


我们很好奇N Switch发售以后会对现在的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它将模糊主机和掌机的界限。预计明年1月13日公布大量官方细节信息,3月份正式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