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9在日本上市 售价超过6万日元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2-16 9:1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15日报道,中国华为技术的日本法人12月13日宣布将在日本发售处理速度提升、电池使用寿命延长的高价位智能手机“Mate9”。6万日元左右的价格在该公司的终端中属于最高端机型。在日本解锁机的销量出现增长的背景下,华为将凸显高品质的形象,在日本市场加强攻势。



资料图


“Mate9”采用5.9英寸大屏幕、不含税售价6万800日元(按目前汇率换算约合人民币3656元)。


“Mate9”将从12月16日开始在日本家电连锁店和网上进行销售。新机型配备处理速度更快的CPU(中央处理器)、处理能力比原来提高了2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