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VR线下体验店正成主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2 9:1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方的体验馆已经给顾客留下了“游戏落时无聊”的印象,而日本的游戏体验馆正在和新科技的碰撞中获得新生,可以与网络和手机游戏展开正面较量。他们正在寻找新的办法来给顾客提供更独特的体验,很多体验馆已经在高端玩家和科技迷身上测试虚拟现实(VR)应用。


比如Capcom(《生化危机》开发商)打造了一个哥斯拉VR模拟器,玩家可以扮演怪兽在东京上空大战哥斯拉。玩家的手和脚上都连接有Touch控制器,好让他们在虚拟世界里拔山倒树,徒手拽直升机。


除了采用最热门的科技之外,日本的体验馆还考虑到了各个年龄层的顾客,除了年轻人之外,老人和家庭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有些体验馆设置了咖啡厅,以供家庭休闲和玩游戏,还打造了一些用于社交体验的机制。


很多人预测像Zero Latency的V Play Reality这样的实地体验中心将在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得到大规模应用,因为这些国家已经有很多网咖和商场中庭等地方非常适合改造成VR体验空间。Zero Latency最近宣布他们已经融资700万美元用于向美国和日本推出线下VR游戏体验,HTC也被报道计划在中国开设1万家VR体验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