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黑暗之魂3新预告片公布 国区Steam预购仅199元

作者:游戏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6日):《黑暗之魂3》即将在4月12日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官方今日公布了这款抖M向游戏的全新预告片“黑暗本色 (True Colors of Darkness)” ,这部预告片包含了大量的实机战斗画面,不知道各位玩家是否回忆起了之前系列被BOSS凌辱的死去活来的场景,阴暗的场景加上气氛营 造,相信游戏的难度设定一定不会辜负黑魂系列的众抖M玩家期待。



《黑暗之魂3》日本主机板将于2016年3月24日发售,其它地区Xbox One/PS4主机版本包括PC平台的发售日期则为4月12日,大家做好受虐的准备了吗?目前游戏开启了预购,国区STEAM平台的售价十分优惠,标准数字版仅需199元,附赠季票的数字豪华版仅售277元,游戏库中拥有黑魂系列的Steam用户还可在预购时享受额外折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