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密码早就OUT了:以后用信用卡靠的是刷脸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4日):万事达是世界第二大信用卡组织,用户众多。近些年来,他们一直在寻找比传统密码、PIN码更安全的交易认证方式。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刷脸付(Selfie Pay)入选,有望被捧上新高度。


据万事达总裁Ajay Bhalla介绍,他们考虑在某些情况下调用刷脸支付来进行二次验证,比如交易地址突然变更、交易额暴增等。


虽然看起来有些傻,但对于某些不支持指纹的手机来说也许有利好。


目前,首批刷脸付将上线14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德国等,以后会继续扩展。


刷脸付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你准备好了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