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暴风TV获A轮2亿人民币融资 估值一年时间增至4倍达20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3 10: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8月8日,北京)今天,暴风集团(股票代码:300431)宣布,旗下暴风TV获A轮2亿人民币融资,融资后公司估值20亿人民币。此次成功融资,是暴风TV在2015年7月宣布成立后,一年时间内获得的第一轮融资,并创下了一年时间估值增至4倍的互联网电视融资和估值增长速度新纪录。


暴风集团今天发布的公告显示,在此次控股子公司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暴风TV)增资扩股中,宁波航辰投资管理合作企业(以下简称航辰投资)将向暴风TV增资人民币贰亿元(¥200,000,000元),持股比例为10%。其中人民币350.88万元计入暴风TV注册资本,人民币19,649.12万元计入暴风TV资本公积。


暴风TV CEO刘耀平表示:“暴风TV在成立仅仅一年的时间里,基于创新的生态模式,快速发布了多款创新产品、线上和线下渠道建设、多元丰富的内容组织,业务和团队都取得了飞快的发展。此次成功融资会进一步提升暴风TV的实力,加大投入,为消费者创造更新、更好的家庭互联网服务体验和产品。”


暴风TV A轮投资方航辰投资负责人称:“很高兴此次能够参与暴风TV的融资,与暴风集团的全球DT大娱乐战略携手同行。我们非常认可暴风集团DT大娱乐的生态战略,以及暴风TV的核心团队。暴风TV是暴风集团DT大娱乐战略的战略平台级业务,还拥有上市公司的资源支持。我们相信暴风TV将改变中国的家庭互联网格局。”


暴风TV是暴风2015年5月发布“全球DT大娱乐战略”后公布的第一个战略级业务。2015年7月,暴风集团宣布联合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成立暴风TV。当年12月份,第一代暴风超体电视正式发布。2016年5月份,暴风TV发布第二代暴风超体电视,并发布了全球第一台VR超体电视,引领全球电视行业进入VR时代,以及售价仅999元的40寸超体电视。在今年京东“6.18”大促中,暴风超体电视的销量位居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二名,超过了小米、微鲸等互联网电视品牌。成立不到一年时间,暴风TV改变了国内互联网电视格局。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