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辐射:庇护所》表情包贴纸已登陆iMessage

作者:杨硕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已经升级了 iOS 10 ,那么你可能要学着习惯最新的 iMessage ,全新的 iMessage 对于苹果系统平台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补充。



尽管 iMessage 上已经越来越多表情包贴纸可供我们下载,这让我们在发送信息的时候可以拥有更丰富的选择,但是,这些与游戏相关的表情包贴纸,看起来似乎少了一些,特别是如果你和你的朋友都在玩同样一款游戏的话,你自然希望可以通过 iMessage 来发送更多关于游戏的表情。



现在,Bethesda 已经让人气小王子 Pip-Boy 带领《辐射:庇护所》登陆 iMessage ,如果你是 Pip-Boy 的粉丝,你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表情包贴纸。




要使用新的表情,你必须将《辐射:庇护所》游戏的版本升级到 1.7.2 ,如果你没有下载安装该游戏,你可以前往 App Store 免费下载。


要知道任天堂之前已经宣布将会与 iMessage 紧密合作,我们已经看到马里奥表情包登陆了 iMessage ,然后还有我们熟悉的哆啦A梦等等,因此 Bethesda 让旗下的人气角色 Pip-Boy 登陆 iMessage ,也是顺应潮流的举措。


随着越来越多游戏公司开辟了前往 iMessage 的道路,相信其他一些游戏公司也会紧跟上步伐,为 iMessage 带来更好更多的表情包贴纸,为 iOS 10 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