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日本J联赛正式加入《FIFA 17》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中超?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6-6-25 6: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足球爱好者决不能错过《FIFA 17》,游戏中包含的世界各大足球联赛足够让玩家兴奋不已,而在今日,EA SPORT官方宣布《FIFA 17》将加入日本J联赛,同时新增一块新球场,此前《FIFA 17》曾获得了恒大等中国俱乐部的授权,但是否会在本作中加入中国联赛还是不得而知。



今日EA SPORT官方宣布,《FIFA 17》将加入日本J联赛。18支J联赛球队将全部收录!授权包包括球队LOGO、球衣及球员号码,除此之外,J联赛所有球员也将会加入至FIFA Ultimate team模式中。



同时官方还宣布,新增一块球场,新增的球场是来自大阪飞脚的主场,市立吹田足球场。



《FIFA 17》是EA Sports所制作的一年一度的足球游戏大作,在全球都享有美誉,在新作《FIFA 17》中将使用寒霜引擎打造,官方表示,寒霜引擎为整个FIFA系列和玩家都创造了新的可能。此外,《FIFA 17》还签约了四名宣传球星,分别为皇马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曼联的安东尼·马歇尔,切尔西的埃登·阿扎尔以及多特蒙德的马尔科·罗伊斯。



此前《FIFA 17》曾获得了恒大等中国俱乐部的授权,但是否会在本作中加入中国联赛仍不得而知。


《FIFA 17》将于9月27日在北美发售,9月29日在全球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