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BookBook:哈利波特魔法书式iPhone5保护套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ookBook品牌推出的书本外观的iPhone外套一直广受苹果用户喜爱,BookBook已经为MacBook Air、iPad、iPhone 4/4S等产品推出了相应的外套,如今适用于iPhone 5的BookBook外套已经上架开售。







感兴趣的童鞋请点击这里购买


如果你是个哈利波特迷,一定会无法抗拒这款产品,因为它复古的外观实在是太像《哈利波特》里面的魔法书了,功能上除了能作为iPhone 5的保护套,还能存放少量纸币,和信用卡、积分卡、身份证等。下端还为Lightning接口和耳机插口流出了空间。轻轻将iPhone往上一推,露出摄像头,便能进行拍摄。售价60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