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ips屏显示效果出色 拓步双核T66将于明日上市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4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消息显示,拓步首款双核平板电脑T66将于明日上市,售价为1199元。该机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配备双核处理器,整体配置极为出色。或将成为下半年平板市场又一新宠,该平板实力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T66拥有一块9.7英寸1024×768的分辨率ips原装二代苹果显示屏,使用in-plane switching技术,使屏幕视角极为广阔。值得注意的是,该屏幕可以降低50%的反射眩光,具有颜色不随视角的变化而变化的特征,极限视角可达到178度。



全新的T66,带来全新的双核构造。cortex A9全新的40nm工艺制造,两枚最高主频达1.608GHz的CPU,能给整体带来40%的计算性能提升、30%的功耗下降、20%的待机电池续航能力提升。先进的四核ARM Mali-400 MP GPU,为高端3D图形系统提供强劲支持。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完全没有吸引力! 华硕ZenPad详细规格泄露


IDC全球平板出货量报告:iPad首次全面下跌


安卓Office升级 可直接编辑分享Dropbox文件


微软发布新款模拟器 用VS做Android开发


双十一来了!目前值得考虑的8款平板电脑


英特尔“U盘电脑”亮相 可运行Android系统


爱可视13.3寸巨屏FamilyPad12月将英国上市


小空间更方便 Kinect风格游戏Android也能玩


能做平板和手机 能打电话的安卓平板大推荐


索尼四核强力Xperia平板电脑正式上市



关注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安卓中文网”或“anzhuozww”,获取更多数码资讯


微博推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