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北京第五家Apple Store开幕 库克发贺电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5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库克上任以来,苹果就开始着重于中国地区的发展,除了在产品上很关照中国地区相继推出了土豪金和玫瑰金两款新配色外,Apple Store零售店也越开越多。继前段时间开幕的大连百年城Apple Store零售店后,苹果又迎来了新一家零售店的开幕。


北京第五家Apple Store开幕 库克发贺电


11月28日,朝阳大悦城Apple Store零售店正式开幕,同时这也是苹果在北京的第五家官方零售店。而由于时差的关系,苹果掌门人库克在夜里才在微博上发来贺电对新店开幕表示祝贺,库克在微博中还表示自2008年首家零售店开业以来,我们从未止步,特别感谢团队和顾客的一路相伴,你们是最棒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